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美加東西岸一網打盡遊]第十四天

昨晚一點半才回到酒店,今早四點半就要準備出機場,離開黃刀鎮到多倫多,途中要在卡加里轉機,可是下著大雪,飛機降落後四十五分鐘才能下機,還好有兩小時轉機時間才沒出狀況。剛才在黃刀鎮都趕不及吃早餐,下機後就在Tim Hortons買點東西吃。

由卡加里到多倫多的班機雖然準時boarding,但關上機艙門後竟然又等了一個半小時才起飛,可想而知天氣情況有多惡劣,最後當然遲了一個半小時才到達多倫多。

是日有鬆弛的姐姐一家來接機,接著的兩天會在他們家借宿。由於到達時間比預期晚了,所以就直接去吃晚餐。
姐姐帶我們去了一家叫Diana's Oyster Bar and Grill,聽說近來生意很火熱的。


這裡好像逢周一和周四都是生蠔特價日,今次點了一款加拿大生蠔,一打$15加幣,雖然蠔肉不算飽滿但新鮮。


另外還點了白酒煮青口、白酒蜆肉意粉、龍蝦扁意粉和烤海鮮拼盤,青口肉身爽口有白酒香龍蝦扁意粉的醬汁味道濃郁烤海鮮入口帶點焦脆但不會燒得過火,似乎生意火熱也很合理

整日舟車勞頓,加上幾天在黃刀鎮晚晚都要捱夜看極光,今晚終於可以好好睡一覺了!

~第十五日~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