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美加東西岸一網打盡遊]第十二天

昨晚太晚睡,起來已經是十一點多,穿上裝備就出去吃午餐。鬆弛找找了一家風評還可以的Red Apple Restaurant,沒想到原來是吃中西美食,還有中式自助餐,其實是有點卻步,但既然來了就試試。
餐牌上其實有中餐也有西餐,早上想吃點熱的,朋友叫了雲吞麵,自己要了雲吞雜菜雞肉叉燒大雜燴,鬆弛叫了西式蘑菇湯和牛肉炒麵。

我的雲吞雜菜雞肉叉燒大雜燴味道正常,不過湯底就較淡,另外蔬菜好像沒煮過一樣,西蘭花和甘筍都超硬的。
鬆弛的炒麵出來,椰菜和芽菜的比例都比麵多,似雜菜炒牛肉多一點,還好味道可接受。
吃飽我們就坐的士到Old Town那邊的Walmart,因為想打邊爐所以去買了個鍋子,買好再到附近的Independce超市買火鍋料,再直接坐的士回酒店。

這裡的的士比想像中便宜,五分鐘車程大概$8加幣左右,的士也算易找,特別在超市門口或酒店門口,總會有的士在等客,另外也可以問酒店叫車的電話,以備不時之需。
回到酒店大家已超累,因天氣凍在外面走動都很費力,所以先午睡一會,六點開胎著手準備火鍋晚餐,可惜我們買錯了slow cooker,它是個電子瓦鐣類的鍋子,以低溫把食物慢煮,結果湯底一直沒有滾起來,只能慢慢的把食物浸熟,真的超級灰呢~由於煮的時間太長,大家只好分享杯麵醫肚⋯
九點半準時到酒店樓下集合去看極光,今晚是跟當地的極光獵人Joe去追極光,第一個點先去湖邊,可是風雪有點大,雖然天朗氣清但那裡沒看到。






接著我們又再到另一個空地等,這裡終於看到極光了!它比比昨天Aurora Village看到的更光更耀眼,亦因為有了昨天的經驗,拍了不少好照片。本來是擔心滿月對極光會有影響,但幸好沒問題,今晚可親眼看到更強的極光已經很滿足了~~

Joe還會幫團友拍照,回家後發電郵要求就可以拿回照片,可是自己忘了,到現在也沒有當天的團體照片啊。

今晚的追極光活動大約於一點半完結,回程時車上備有熱朱古力和楓葉曲奇,不過腳趾還真的又凍又痛,差不多半個小時才回復知覺,所以腳部和手部的保暖真的非常非常重要呢!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

第十三天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