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亞洲萬里通」葡萄酒嘗識晚宴:AnOther Place by David Myers

自己做了Asia Miles的會員多年,通常都以機票里數或信用咭積兌換里數,但近年多了機會在食肆賺取積分,對於愛吃的人來說,里數肯定會累積得比以前更快。不過除了儲里數換機票或換禮品現金券等外,原來Asia Miles偶然也舉辦跟餐廳crossover的晚宴,是晚就得到相熟食友的邀請,來到位於天后的AnOther Place by David Myers,品嚐以南非為主題的Wine Pairing Dinner,令人非常期待。
晚宴開始前,先有精彩的非洲鼓表演,表演者帶領賓客拍手附和,令整個氣氛頓時熱烈起來。
餐廳位於天后的一座工業大廈內,因為近海的關係,可以看到180度維港的景色,加上以時尚家居為主題的佈局,讓人感覺舒服,就像去朋友家作客一樣。餐牌每兩個月轉換一次,分別是$680四道菜與$880六道菜,而今天品嚐的菜式都是特別為一系列南非美酒所設計的。


Amuse Bouche是一塊鋪了魚子醬的薄脆,底下白色的是帶有芝士味的醬,醬汁味道濃郁。
Ginger marinated akami and toro tuna,用薑醃漬過的呑拿魚粒,口感綿密又鮮味,吃起上來味道清爽。
Steamed black mussels, lemongrass, galangal root。青口的生熟度掌握得剛剛好,仍然保持青口肉質的鮮嫩,亦帶海水的鹹鮮味。
Peri-peri roast chicken breast, coconut and line quinoa。Peri-Peri是一種產自南非的辣椒,不過這烤雞胸卷卻一點也不辣,反而在椰香味濃的醬汁配搭下,甚有東南亞風味,另外在雞肉下面墊了健康的藜麥,令整體口感更豐富。
Marjoram scented loin of lamb, kabocha puree, liquorice jus, glazed fennel, pernod raisins。羊肉的外圍有層厚厚的脂肪,肉身入口帶點甘香,而中間的部分顏色粉嫰,可見火候掌握得很好,另外烤過的茴香帶甜味,想不到也是亮點。
Braised short rib, porcini mushrooms, shiso and daikon salad, yuzu kosho vinaigrette。Short ribs口感很柔嫩,吃著帶有一點點膠質,而最欣賞大廚特別調製的柚子胡椒醋汁,剛好可以減低牛肉的油膩感。
Mature Gouda cheese 15 months, condiments。吃起來比一般的芝士稍為鹹一些,但沾著在旁邊點綴的果醬同吃的話,味道卻剛好相輔相成,令芝士的奶香更突出
最後還有Petite Four作結尾。

提提大家AnOther Place by David Myers剛剛在三月成為Asia Miles的合作夥伴餐廳,消費$2可以賺到1里數,每月11號更可以$1換到1里數呢!想知道更多可以輕鬆賺里數的餐廳,可以瀏覽以下網址 http://dining.asiamiles.com/tc


AnOther Place by David Myers
地址:天后屈臣道2-8號海景大廈C座5樓
電話:2979 0064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 18:30-00:00 星期日: 休息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