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K房格局的神秘泰國菜:漢記泰國菜


之前聽老公說過在觀塘瑞和街街市有一家不錯的泰國菜館,在結業之後搬到深水區,是晚就跟他來到這家風評不錯的泰國菜館。
某日鬆弛說偶然見到這家店便約好收工後各自去,走到門口一刻有點猶豫要不要進去,因為店子是在地牢,從樓梯望下去覺得格局有點奇怪,好像不是餐廳之類的地方,可是牆場上貼滿泰國菜的照片,最後還是好奇的走下去。
這裏的格局似卡拉OK多過餐廳,整個佈局座椅和擺位都跟其他的餐廳有點不一樣,不覺得是吃泰國菜的地方。
泰式炒通菜。用麵豉和辣椒去炒通菜,通菜無渣,炒得有鑊氣,只不過略嫌濕了點,可以炒乾一點應該更惹味


青木瓜沙律。幾乎每次去到一家新的泰國菜館,自己都會點青木瓜沙律,而這碟沙很有驚喜可以算是自己在港吃過的三甲之一木瓜絲爽脆,醬汁酸甜度適中,辣度又夠,相當有水準。
冬蔭公海鮮湯。裏面的材料很豐富,除了蝦蜆魷魚和大量的菇菌,入口不太辣,椰汁味又重,整體很不錯。
咖喱炒大蜆配蒜蓉包。咖喱汁味道夠香,不過又是偏濕了一點,如果咖喱汁杰身點的話沾著香脆蒜蓉包吃會更好,只可惜大蜆是唯一敗筆,因蜆肉不夠新鮮,不如一些細蜆般鮮甜。

一開始來的時候對食物沒什麼期望,沒想到水準也不賴,比得上九龍城區的泰國菜館,而且價格亦不貴,應該會找朋友再來。

漢記泰國菜
地址:深水埗大南街195號興基大廈地庫
電話:3481 1813 / 9206 1037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1:00-23:00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