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風雨下的日式Brunch:Shoku Japanese Binchotan Grill 笑酤和味炭燒

明明上星期才說已很少來淺水灣,今個星期竟然又跑來吃brunch,其實去淺水灣很方便,由紅磡過去不塞車的話,30分鐘左右就到了,而這次是吃的是日式炭火brunch。
餐廳正中央放了一個搶眼的大火爐,客人可以看到食物即點即燒的過程,未開始吃東西,視覺與嗅覺已在享受過程了。


Sunday Brunch逢周日早上11:30至下午2:30供應,每位$490,從小食、主菜和壽司卷三個項目中選擇,幾個朋友一起來的話,幾乎可以掃餐牌,另外喜歡喝酒的話,也可以加$150任飲紅酒、白酒、清酒和梅酒等10款酒精飲品。
前菜小吃共八款,有燒鱈魚乾、枝豆、炸日本小白蝦、炸南瓜薯餅、日式餃子、自家制韓式泡菜、炸紫蘇葉包水牛芝士和日式蛋卷,當中以炸日本小白蝦和炸紫蘇葉包水牛芝士最有驚喜。還以為這裡的串燒最出色,但原來炸物也不錯。除了自選小吃,前菜還有任食特色沙律。
主菜則有七款,其中是日原條燒喜知次魚兩位用,需要另加$880,喜知次魚味濃,魚肉又嫰滑,另外喜歡魚的也可以試試銀鱈魚西京燒,出來的火喉剛剛好。是日還試了汁燒魷魚筒和特選和牛肉眼扒,兩款都吃到炭火燒的香味。
單尾可選一款卷物,有傳統的也有創作的,火龍卷和軟殼蟹卷都不錯,因為裡面包著天婦羅,而且還有最喜歡的牛油果。
最後當然少不了甜品,以焦糖燉蛋作結,大家都吃得飽飽的雖然吃飯突然下起大雨,但仍無阻大家的興致,因為跟朋友一起吃飯是最開心的事

Shoku Japanese Binchotan Grill 笑酤和味炭燒
地址:淺水灣海灘道26-30號The Pulse 地下109舖
電話:2808 2333
營業時間:12:00–22:00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