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舒服地吃一頓美味南亞菜:少爺18


每逢轉季要買衫,都會去葵涌廣場走一轉,是日逛完整個商場要找個舒服的地方吃飯便跟朋友到新都會廣場的少爺18吃晚飯上一次來已經是新年前的事,那次只是來外賣撈起到朋友家聚會,所以也真的很久沒來了
三式檸檬特飲。三式檸檬分別有黃檸檬、青檸和桔仔,特飲將三者結合在一起,幸好味道不會過酸,而酸中帶點甜令人更開胃。
娘惹小金杯。記得三月初到新加坡時,在某家酒店的自助餐廳裡吃過這精緻的菜式。薄脆小杯裡盛著碎蛋、沙葛和粟米,以少許森巴醬提味,味道清新中帶點刺激。
黑蘿蔔糕。自己比較喜歡港式蘿蔔糕,其他地方的出品一般口感較粉,沒有蘿蔔的清甜,不過這個加入了黑醬油炒香後,入口夠惹味,再沾點辣椒醬的話,味道變得更豐富。
麥皮脆蝦。一向都喜歡吃麥皮脆蝦的菜式,因喜歡麥皮帶的香甜,這個菜式也得我心,只是蝦殼可以炸得更香脆一點就更好。
肉骨茶。這裡有賣兩款肉骨茶,分別是馬來西亞與新加坡的,馬來西亞是湯頭顏色深,藥材味重的,至於新加坡則是胡椒味濃的,兩款我也有喝,個人比較喜歡新加坡口味,因為喜歡那入口香濃的胡椒味
椰香脆香蕉。中間放著的是黑糖椰絲,可以沾著香蕉吃,不過煮熟的香蕉會變甜,就算不沾醬也很夠甜味
葵涌廣場跟新都會廣場加起來的食肆真的不少大大少少的餐廳跟小食檔要吃一篇也不容易不過要找特別一點的東南亞菜餐廳卻不易,而這裡是難得的東南亞菜好選擇

少爺18(葵芳店)
地址:葵芳興芳路223號新都會廣場4樓410-412號舖
電話:2156 2228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