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數不清的肉餅口味:肉餅哥小炒料理


鬆弛其中一項拿手小菜就是做肉餅,不過他不常做,所以見到有這家以肉餅作主打的肉餅哥時,立刻就想帶他來試吃吃。
店子的格局、裝修、傢俱都帶點日本懷舊風,不過牆上就掛著老香港的照片。
餐牌上的肉餅選擇非常多,有三十四款不同口味的肉餅,令人眼花撩亂,就連不能想象的味道如特色果醬肉餅,到貴價的原隻新鮮龍蝦肉餅都有,可是只得兩個人,最後只選了泰式公蔭公汁肉餅和麻婆豆腐肉餅。另肉餅餐附送例湯,可選白飯油飯或菜飯,另配熱飲加$2,凍飲加$3。


未落單店員就送來是日例湯的白菜煲鮮豬骨,不過喝得出有點味精,但裡面有紅蘿蔔做湯渣,其實有湯渣吃也不錯。
凍檸茶。用高身其實有點危險,很容易會不小心推倒。點了少冰少甜,結果是一點也不甜。 
油菜。加$12要了碟油菜,生菜沒完全切開,墊在下面的兩棵連著菜頭超巨型,要麻煩點靠自己咬開。
泰式冬蔭公汁肉餅。店內的肉餅可選煎或蒸,如果沒有主動要求就會給煎的。肉餅味道是偏鹹了點,但口感不錯,肉味也濃,不過所謂的冬蔭公味就沒有太突出。菜飯純粹就是比白飯健康一點的選擇,如果不打算額外點一碟油菜,加$2有點菜吃也是好的。
麻婆豆腐肉餅。本來是點蒸的,但吃一口就知道應是用煎的,我們也主動跟店員確認真的是出錯了,既然來錯也吃了一口,店員說可換也拒絕了,因為換的話眼前這個很大機會給倒進垃圾桶吧。本以為麻婆豆腐肉餅會把麻婆豆腐混合在肉餅中,就像老少平安那模樣,沒想到只是把麻婆豆腐淋在上面,雖然味道也沒問題,可是仍有點失望。

大概因為初期營業,所以下單有點亂,這個可以體解,另一方面很欣賞這種想專注做好一種食物的小店但亦因要迎合食客們可能貪新鮮的想法,所以才做這麼多口味吧,希望店子會越做好

肉餅哥小炒料理
地址:荃灣聯仁街28號康睦庭園地下3號舖
電話:3427 9688
營業時間:11:30–00:00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