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具創意的滷水口味:百滷薈 HK Lo Shui

幾個星期前見到雜誌介紹一間滷水店,不只供應正常的滷水汁,還有其他的特別滷水口味如菊香、芝士和辣味,是日就拉了鬆弛一起去試。

這裡有麵有飯,不過主要是想試滷水汁,所以不打算點澱粉質,主打吃就好了,本來想一次過全吃四隻口味的
滷水汁,可惜辣味已經沽清。
菊香滷水豆腐和豬耳。一打開盒就聞到菊花的香甜味,滷水的味道比平常的稍甜,不過味道混合了滷水香很特別很有趣。另豆腐的滷水味不錯,可是大部分豬耳的毛沒有清理乾淨,看著有點嘔心,讓人不敢吃,所以太多毛的幾件也棄掉了,希望店家在這方面留意一下。
原味滷水肥牛拼牛。肥牛是店員推薦的,說在外面很少吃到滷水和肥牛的組合,出來味道的確不錯,肥牛的肉味跟原味滷水也夾,而牛滷得入味也好吃。
芝士滷水雞脾。本來以為這個只是在雞脾上灑了芝士就算,原來滷水汁裡真的有芝士味,而芝士跟滷水吃起來也挺夾的不過雞脾實在太大隻,雖則大隻是抵吃,可是因為太肉厚,中間部分不夠入味,明顯是滷水汁進不了內裡,而且雞肉挺口。

總括來說很欣賞店主們的創意,把傳統的滷水變化出不同的口味,聽聞他們仍然會繼續研發不同的味道,如即將推出的黑芝麻味,可是我們覺得原味的滷水比起中式滷水略淡了點,所以吃著有點味道不夠濃的感覺,反而菊香和芝士滷水味道更突出,所以滷水膽方面還是要改進一下。

百滷薈 HK Lo Shui
地址:紅磡崇志街29號地下B舖
電話:6626 1980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07:30-20:00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