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新加坡]屋邨懷舊茶室:協勝隆 Heap Seng Leong Coffee Shop

以前來新加坡已吃過亞坤和吉利尼,況且香港也有分店,今次就找了一家舊式茶室吃咖央多。
協盛隆位於屋邨內,裝修很舊,店內的大多是老人家和貌似街坊的中年人。
店子由位老伯伯和中年阿叔打點,也不見有餐牌,不過一早已在網上看過要吃什麼,就直接把照片給阿叔看。
牛油咖啡。咖啡底部有層煉奶,中間是咖啡,再加一小塊牛油在上面,這種做法還是第一次見。咖啡聞起來很重牛油香,喝的時間倒不覺,不過咖啡本身的炭烤味頗重,和香港喝到的咖啡很不同,而且那after taste有種很難說出來的味道,要試過才知道。
咖央多。不知是否拍照拍太久,多士已經不脆了,另外咖央醬塗得不多,反而每件都放有很多牛油。
半熟雙蛋。地道的做法是先來灑點胡椒,再加點醬油,最後攪拌一下便可以,結果就是雙蛋的味道咯

咖央沒特別,反而是喜歡喝咖啡的朋友
可以來試一下這裡獨特的做法~

協勝隆
地址:Blk #01-5109 Singapore, 10 N Bridge Rd, 新加坡
營業時間:07:00–17:00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

1 意見:

你能夠去最地道的小店吃東西,可見你是為食及欣賞食物。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