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融入本土特色的革新美國菜:Lily & Bloom


這裡給人的感覺是坐下喝一杯而已,其實供應的美式食物也有水準,是晚就和食友來一試新餐牌。為了更突出美國菜的主題,新餐牌換了大部份的菜式,雖然選擇也不多,但每款都是大廚精選,適合有選擇困難症的客人。
不單只食物,雞尾酒也來新款式,另店員還示範了一樣未見過的玩意,就是令到要透氣的紅酒不用透氣而可入口,雖攪不懂這玩意但十分新奇。
Grilled & Chilled Abalone。鮑魚在西餐之中不常見,這裡的烤過之後切片,配搭紅莓麵豉和柚子醋,鮑魚彈牙帶點酸辣,入口味道醒胃。


Smoked Salmon Flatbread。上檯時還以為是薄餅,但其實是Flatbread,雖然兩者並沒大分別,不過Flatbread不是熱而是冷的,上面鋪了四種芝士、煙三文魚、火箭菜和提子粒,提子粒又爽又甜,在整個Flatbread提中有味的作用。
Cedar River Beef Tartare。生牛肉Beef Tartare裡混合了芥末和青檸汁,拌入鵪鶉蛋液,伴著義大利風乾牛肉脆片,入口嫩滑
Portobello Carpaccio。將Portobello菇切成薄片,中間還放一顆醃過的蛋黃,carpaccio味道帶點黑松露香氣,吃著相當清爽。
Whole Grilled Market Fish。這個不清楚是什麼魚肉,但大廚是每天早上到街市買的,所以保證新鮮,而魚肉燒得夠香,入口肉質有彈性,沒想到這裡處理魚肉的水準也不錯。
The Lobster Mac and Cheese。大廚把餐車推出來,直接在客人面前烹調通心粉,再把煮好的通心粉倒進巨型芝士內再攪拌,最後灑點香草和龍蝦肉便成。通心粉的芝士非常濃郁,味道帶酒香,另龍蝦亦鮮味不已,不過一個人吃一份真的有點漏,幾個人分享便剛剛好。
最後兩款甜品的焗麵包布丁和朱古力布朗尼都有水準,布丁軟滑而布朗尼的香味濃郁雖然大家都已很飽,但也吃了自己的一份才停下。
 

喜歡這裡的氣氛和環境,不過份嘈吵之中,食物質素亦不錯,又供應不少含酒精的特色飲料,要是來這裡吃晚飯的話,吃罷也不用轉場而繼續留下談天喝點酒,十分寫意

Lily and Bloom
地址:中環蘭桂坊雲咸街33號LKF Tower 5樓及6樓
電話:2810 6166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