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法式情人節浪漫晚餐 : Harvey Nichols Fourth Floor Restaurant & Bar


不少人以為Harvey Nichols只賣時裝,但其實Landmark的HN上有家法國餐廳隱藏在其中,雖然上一次到來已是一年多的日子,不過那次的聖誕除夕晚宴仍印象深刻,是晚再次到來,為的就是將在情人節推出的5 Courses Valentine’s Day Menu。
踏進餐廳就被地下和天花的霓虹光管吸引著,配搭上彩色的幾何圖案,在昏暗燈光下感覺型格時尚,加上環境寧靜,十分適合與情人談心喝喝酒。
French Oyster with Caviar, Gravlax Salmon and Herbs Salad,法國生蠔配魚子醬及香草三文魚沙律。法國Gillardeau飽滿肥美口感爽脆,入口一陣淡淡的鮮甜,而魚子醬剛好補充了一點鹹鮮。另煙三文魚弄成小花一般,入口不會太鹹,質感軟滑。
Pan Fried Foie Gras and Poached Scallop with Sesame Bread Crumbs and Cauliflower Foam,香煎鵝肝及芝麻帶子配椰菜花泡 。鵝肝煎得香口,吃著無筋亦不太油膩;而帶子肉厚鮮甜,外層以香脆芝麻作點綴,伴以帶甜味的椰菜花泡泡襯托,有新意之餘味道亦鮮甜。
吃過頭盤店家便送上餐湯的Cream of Pumpkin Soup with Seared Prawn南瓜忌廉湯配鮮蝦。大廚先把原個南瓜蒸熟再加忌廉打成湯蓉,它的味道十分香甜,入口又夠幼滑,相當有驚喜。


湯品後便是主菜的Roasted Lobster Tail and Steamed Sea Bass with Rainbow Vegetable Roll, served with Scallop Bubbles烤龍蝦尾及蒸海鱸魚伴彩虹蔬菜卷配帶子泡汁。煮好的海鱸魚肉質結實卻不過韌,一刀切下魚肉也不會散開,吃著油份又夠重,另一邊箱的龍蝦尾亦十分鮮味,是各自各的精彩
另一道主菜是Roasted Australia Wagyu Sirloin of Beef with Mashed Sweet Potato and Carrot, served with Morel Beef Jus烤澳洲和牛西冷扒伴甜薯蓉、甘笋、配羊肚菌牛肉汁。和牛的生熟度選了Medium Rare,出來的火候剛剛好,吃著感到肉味濃郁,旁邊伴碟的甘筍蕃薯蓉且香帶甜,配菜也做得很不錯。
最後的甜品是White Chocolate and Strawberry Sponge with Sweet Passion Fruit Sauce Served with Light Lemon Honey Ice Cream白朱古力草莓蛋糕配甜熱情果醬及淡檸檬蜜糖雪糕,雖然已夠飽但甜品也不可或缺白朱古力草莓蛋糕入口鬆軟,加上檸檬蜜糖雪糕的refreshing,為今晚劃上了完美句號

情人節當日晚餐將分兩個時段,分別是晚上6時至8時每位$588或晚上8時15分至半夜12時每位$688,由於當日是星期天,就算6時來吃也應該不太趕,而且吃罷還可安排節目呢另情人節前夕的2月13日周六晚也可訂到情人節晚餐,且當晚不設時限這樣的話提早慶祝其實也是不錯的選擇哦!

Harvey Nichols Fourth Floor Restaurant and Bar
地址:德輔道中12-16號置地廣場Harvey Nichols 4樓
電話:3695 3389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