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爆漿車輪餅:車輪餅小姐


幾次去台北時見到爆漿車輪餅的介紹,不過聽說要排上很久,且最有名的那家不在台北市中心,所以一直錯過,上星期看到網上介紹美孚的一家車輪餅店,從照片上看來賣相不錯,就趁年廿九來一趟,因為新年開始會休息到年初七才開市。

到達時候大概兩點半,剛好上一批已賣完,要等到下午四時才接單,本來想離去,但既然來到,便到附近的茶餐廳來個下午茶後再回來排隊。

心想應該會不少人到來,所以三點半左右就回去等,到四點一落單,心想應該不用等太久。雖然門外貼上的口味很多,可最終只得四款選擇,不知因為早上已賣光不少,還是每天只供應數款而已。

想吃的抹茶一早賣完,只剩下香蕉朱古力、紅豆、紫薯和香芋,半小時內連紫薯和香芋都沒了,店家又加了奶皇口味,但排在後面的人似乎完全不知道建議大家排隊前先問問有口味才決定去留,否則只怕會白排且店家每次只做到十數個,由落單到拿到手可能要耗上半個鐘以上。
我們準時四點鐘第一個客人落單也等了差不多二十分鐘才到手。
香蕉朱古力車輪餅。車輪餅口感鬆軟,朱古力味道濃郁,如果香蕉份量大一點就更好了。
低糖紫薯車輪餅。內的紫薯真材實料,每啖都吃到濃濃的紫薯味,味道又不太甜,不過相比起帶流質的餡料,這個吃起來感覺有點乾乾的,心想如可混合忌廉造成流質的餡料,口感可能會好一點。

車輪餅的口感比想像中好,如果有機會有時間的話
也想再來買個抹茶或鹹味的紫菜肉鬆粟米味。

車輪餅小姐
地址:美孚新村吉利徑19號50B7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2:00-23:00 
電話:6687 1093 / 9079 6687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