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真。熔岩蛋包飯:Asobu Bistro


很久之前住紅磡的朋友說這裡的蛋包飯做得好,可是一直沒放在心上,直到前陣子再從另外的朋友口中聽到,決定來試一下這裡的蛋包飯是否如傳聞之中厲害。
周日的午餐時段,客人不少,店子內裡不大,只有十數個座位,所以有些客人安排坐在外面,還好剛好有張二人檯,不用等便可就坐。
這裡主打蛋包飯,幾乎所有人都點了蛋包飯,餘下的還有全日早餐、咖喱飯和沙律等,基本上飯餐都跟飲品,這裡另有不少特色飲品,不過跟餐要加十多元,還是點熱檸水和柚子蜜划算。
燒鰻魚熔岩蛋包飯。蛋包飯的買相的確很對版,切開看到裡面的半流心蛋汁緩緩流出,蛋槳入口很滑溜相當有驚喜,可是除了蛋的部分,其他方面就扣分了。一來米飯有點硬,像未完全煮熟,有點意大利飯的微硬口感,不知是否太多單的關係,米飯也不夠用;二來飯不夠熱,影響了整體感覺 ;三來鰻魚雖肥美但太多幼骨,個人不喜歡,下次再來或會點其他蛋包飯配搭。
燒雞扒沙律配日式芝麻醬。沙律上檯時雞扒還在冒煙,跟應該是冷食的沙律一同上檯時有點怪的,但雞扒燒得不錯,帶點蜜糖的甜味,不過沙律菜份量偏少$68這個價錢又不包飲品,一個女孩吃也可能不夠飽。

蛋包飯是做得不錯,真的跟在網上看到一落刀便左右翻開的熔岩效果差不了多少,不過其他方面仍有進步空間哦!

Asobu Bistro
地址:紅磡德民街29號德民大厦地下D3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日: 12:00-15:00; 18:30-21:30 星期一休息
電話:3482 0060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