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澳洲.墨爾本] 澳洲新婚之旅(Day 14)


昨天晚上太晚睡覺,所以今天差不多十一點多才出門,同樣是先到Victoria Market喝一杯Koko Black熱朱古力,然後經過一間叫Boreks再買了一個羊肉跟lemon grass的羊肉酥卷, 
酥卷一個才$3AUS但份量不少,酥卷夠熱羊肉跟lemon grass的香味很夾,在早上不算太餓下幾乎把兩個人都塞飽了。

穿過墨爾本滿是咖啡店的小巷空氣中都充斥著咖啡香,當年的自己還未溜咖啡店,如果再到墨爾本的話,應該會多找幾間咖啡店看看

今天午餐選了在Urbanspoon排名很高的餐廳The Hardware SocieteUrbanspoon應該是澳洲版的Openrice吧,有不少餐廳食物的相片可以參考,挺實用的。 
The Hardware Societe是家casual dining的小店,午餐時間客人很多。我是看到一款焗蛋才來這邊的,可是只在早餐時間供應,十二點之後就只賣午餐,我們決定點一個午餐分享,然後明天再來吃早餐,因為周末全天都有供應早餐的。
Pork belly賣$19但份量不少,賣相很漂亮,旁邊放了三隻用牛油煮過的蝦,蝦肉新鮮爽口,中間的pork belly肥瘦均勻,豬皮薄且脆口,在香港也不容易吃到如此高質素的豬腩肉,不過一個人吃實在很漏,我們兩個人吃才剛剛好,下面墊底的豆蓉也不錯。午餐吃得如此滿意,早餐更加不能錯過,所以明天一定要再來。
在同一條街上有家網上評價很高的macaron店LA BELLE MIETTE,淺綠色的裝橫很漂亮,不斷有人進來買。一個的價錢好像大概$2.5,多買幾個就會有漂亮盒子,我們純粹試試看,所以只買了開心果和Eral grey分享。 
Eral grey的味道幾突出,不算很甜,開心果的也不錯,不過我們對macaron都不是很有認識,只是想吃點甜而已。
其實已經飽到不行﹐不過附近就剛好有一個賣酥餅的店,網上有人說不錯的,而且一個大的只賣$3,我還是決定頂著飽滿的肚子繼續吃。在網上看到這家店叫作Bread and Butter,但在路上沒有找到一樣名字的,只看到有一家紫色招牌叫做Breadlicious的麵包店,最後對了門牌號碼才知道是同一家,原來裡面的外賣盒子是寫著Bread and Butter,但門外掛的牌子名字又不一樣,難怪找了幾轉都看不到。
酥餅一共有三款口味,其他兩款是Strawberry和Blueberry,自己就買了個特別一點榴槤味試試看。
酥餅入口的確酥脆,只是欠了一點牛油香,不算真的很特別,中間的榴槤肉很甜,配上吉士醬甜度又剛剛好,雖不是非吃不可但有興趣的可以買來試試


BOREKS

The Hardware Societe 
120 Hardware St, Melbourne VIC 3000 Aus

LA BELLE MIETTE

Breadicious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