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法越情人節滋味:安南


還有不到一個月就情人節了,想好跟情人怎樣慶祝了嗎?身邊不少朋友說情人節吃西餐有如倒錢落海,紛紛說要找其他的,中菜或東南亞菜也是不錯的選擇。是晚就跟鬆弛來試試安南的情人節套餐,這裡走法式雅緻越南菜路線,來這裡慶祝情人節亦不失禮。
第一次來到安南九龍塘店,裝潢沿用銅鑼灣店的風格,帶濃濃的法式越南風情。
喜歡喝酒的可以另加$100配上兩杯Rose Wine,而自己則比較欣賞這裡的越式特飲,所以點了杯青檸梳打。
安南精選前菜拼盤送上,當中有西貢蝦多士、燒豬肉牛油果卷、芒果沙律、越包扎肉煎餅和沙爹雞串,非常豐富而且多元化,每款的水準都算平均,不過我倆最愛燒豬肉牛油果卷,豬肉燒得夠香又夠惹味。


法式海龍皇湯。喝起來有點像香草南瓜蓉湯,而裡面加了巨型大蜆、魷魚、大蝦和魚肉等,可說份量十足,喝完已經飽了一半。
法越燒春雞。雞肉的生熟度撑握得剛剛好,外皮也燒得香口,內裡雞肉嫩滑,也充滿香茅南薑等香味,另外為配合情人節的主題,放上切成心形的蕃薯伴碟呢。
香露大頭蝦配蒜蓉包。吃完春雞已經覺得夠飽,還好大頭蝦每人只一小件,加入蝦膏去煮的醬汁很香口,配上蒜蓉包同吃一流,吃過醬後便覺得再飽也可多吃一點蒜蓉包了。
越式牛肉炒河。這個炒河真的是最後的主食了牛肉的質素不錯入口軟滑,河粉上色平均又炒得夠鑊氣,吃著既滑又幼身,鬆弛雖飽也忍不住吃了一大半
最後的甜品是心心相印。店家將拉椰糕和士多啤梨奶凍都做成心型才上檯,拉椰糕煙韌彈牙,奶凍香滑不太甜膩,兩款都做得不錯

其實吃什麼也好,最重要是有個人值得你跟他/她一起享受,不過記得要早一點訂位了

安南
地址:九龍塘達之路80號又一城L1層20號舖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