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有水準的即製腸粉:富粥


天氣冷比較易肚餓,大概因今晚比較早吃晚飯,所以到了凌晨就覺得有點餓,平常不太冷會去遠一點的地方吃消夜,可是今晚只有11度,還是在附近吃好了。

已經來過這家粥店兩次,最喜歡的是他們的腸粉,那不是一般港式拉腸粉,而是有特色的潮式腸粉,所以幾乎每次來都點一客。

魚腩粥。本來老公想叫魚雲粥,可惜魚雲已賣光,就改要魚腩粥。魚腩先煎香才放入粥底而魚腩的份量也不少,出來的魚肉鮮甜粥底也綿密。
韮甘王叉燒腸。這裏有接近二十多款的腸粉配搭,但餐牌上並沒有韮王叉燒腸,這是我們自己隨意叫的。腸粉看起來皺皺的,入口卻相當滑溜,喜歡吃腸粉的不要錯過。
豉油菠菜。心中本來想吃生菜,但又賣光了,就在菜心和菠菜中間選了菠菜,煮好的菠菜淋上特製的豉油,吃著無渣入口帶豉油甜比配蠔油更好。

這家粥店營業至凌晨兩點,在家附近有夜收又水準不錯的宵夜店
其實真的很幸福呢~

富粥
地址:土瓜灣馬頭圍道208號地舖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