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玩味新派點心:飲茶YUM CHA

上星期經過餐廳樓下,已被門口可愛點心照片吸引,是晚就和一班食友一起來試試點心的水準。
餐廳的裝潢完全不像點心店,有點像法式越南餐廳,亦有點像咖啡店,開放式廚房前有一排座位,可以邊吃邊看師傅準備美食。
橙棍冬瓜 $39。把冬瓜切成條狀,伴以橙汁,配搭很特別,吃起來也清新。


小花青瓜 $49。以前沒有見過這款迷你青瓜,青瓜頂有朵黃色小花,佐以帶點微酸的醬汁,口感爽脆,吃著頗開胃。
一籠八戒 $49。名字很有趣,聽到是八戎當然第一時間想起豬的模樣。小豬頭上有著粉紅色耳朵,造型可愛。本來以為是甜包,原來裡面放的是叉燒餡,雖然餡料有點不夠多,不過包子吃起來軟熟。 
睇住流奶 $49。橙色的外皮是用新鮮甘筍汁做的,裡面放的是流沙奶黃餡,入口的時候要小心,避免裡面的奶黃餡燙到嘴。 
尖筒糯米 $39。像小山的糯米糉,味道像小時候吃過的糯米卷,但就沒有了饅頭包圍在外,糯米糉裡加了不少花生,甜甜鹹鹹的很不錯。
羽衣金蘭 $79。第一次見到炒的羽衣甘蘭,加入杞子和白合,它的味道有點像芥蘭,比較特別。 
花腿娃娃 $79。店家將風乾火腿弄成玫瑰花的樣子,放在娃娃菜上作裝飾,有點不捨得吃,而娃娃菜煮得很腍,不過精華是浸著菜的湯,入口清甜。 
楊枝甘露+棉花雲 $39。這個其實就是楊枝甘露布甸,內有西米、芒果肉和柚子肉,再加個藍色的棉花雲,賣相好看味道也吸引。

年輕主廚是前唐宮小聚的點心部主理人,所以點心風格有點相近,充滿玩味元素,絕對是相機先食一聚的最愛~

飲茶YUM CHA
地址:尖沙咀加連威老道20-22號3樓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