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回味無窮西藏氂牛:海景軒


已有一段時間沒來海景軒,今次到來也很期待,因梁師傅有新菜式,以往試過新菜式也會滿足的離開,而今次來是為了冬天的新菜式。
煙薰西班牙風鱔。風鱔肉質肥美,入口有彈性而煙薰味十足,味道又夠獨特,配上醃黃瓜同吃也很對味,值得一試。
鮮竹時蔬卷。用上新鮮腐竹包著豆苗,時蔬卷帶有麻油香,豆苗吃著又有點脆口,是個健康又美味的菜式。
花膠菜膽燉北菇。燉湯十分足料,內有厚花膠,大花菇和白菜膽,湯頭入口清甜,喝完整個人都和暖起來。


醬香西藏氂牛柳。大廚用了家鄉秘製的黃豆麵豉醬去煮氂牛柳,而牛柳脂肪不多,肉味卻挺重,另墊在下面的炸芋頭條也香脆香口。
紅燒西藏氂牛膝。這是全晚最讓人驚喜的一道菜,牛膝炆得夠腍,充滿骨膠原口感,醬汁濃郁又帶點甜,結果忍不住叫了白飯伴吃,雖有點飽也吃了半碗米飯。
雙冬西藏羊腩。每逢冬天都會吃不少羊腩煲,而這個是非一般的香,羊腩件件皮肉相連,夾起已感到肉質軟腍。另醬汁濃郁但不會過鹹,入口味道恰到好處,就連配菜的枝竹冬筍和花菇都煮得入味,令人回味
狀元煎茶果。這個實不用多說,來了海景軒這麼多年,幾乎每次都不會錯過,今天也水準依然。
宮廷咸魚包。咸魚包新鮮熱辣,餡中帶鹹香,又有馬蹄的爽脆,而外層又煎得夠香,怎麼有不好吃的可能
黃金脆鮮奶。繼蛋白杏仁露後,脆鮮奶已成為自己最愛的甜品,它的外層香脆,鮮奶餡香甜,令人欲罷不能而想一吃再吃,可惜每人只分到一件而已。

雖然已經來過多次,但每次都總會令人有驚喜,梁師傅實在是有夠厲害
希望很快又會有機會再來多海景軒品嚐梁師傅的手勢呢~

海景軒
地址:尖沙咀麼地道70號海景嘉福酒店B2層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