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上海菜大變身:翡翠拉麵小籠包


聽朋友說在旺角新開的翡翠拉麵小籠包推出了限定菜式,剛好這天在旺角區找個地方下午茶,就到這裡看看。

餐廳的裝修跟其他分店不同,不再走中國風,而是色彩繽紛的摩登cafe格局,環境寬敞舒適。

不是炒飯。這碟看似炒飯但不是炒飯的到底是什麼?其實是炒芽菜店家把芽菜切成小段,再加入蛋絲、金華火腿粒和蔥花去炒,吃起來濕濕的,口感挺爽,是非常有創意的菜色。
雙辣小籠包。紅色皮的是辣蝦小籠包,雙色的是口水雞小籠包,不過一籠只有四隻所以只品嚐了口水雞小籠包,它的麻辣度剛好,湯汁又多也有水準。
焦糖龍井蝦仁。龍井蝦仁吃過不少,加入焦糖去炒的還是第一次見,不過焦糖味不算十分突出,但勝在蝦仁爽口,吃起來口感算不錯。
蜜汁烤雙方。這個蜜汁雙方做得很好,上次吃過後一直念念不忘,今次再吃水準依然。桂花蜜浸過的火腿跟炸得香脆的腐皮夾在蒸包中,再加幾片青瓜作點綴,味道與口感的層次都夠豐富。

新菜式有創意,味道也不賴,舊有的菜式水準仍然保持,在旺角區吃飯又多了一個選擇了~

翡翠拉麵小籠包
地址:旺角瓊華中心8樓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