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台灣.台北] 京都風老屋喝咖啡:二條通‧綠島小夜曲


是日的晚餐波折重重,吃不到寬巷子,詹記又要等到九點才有位,只好先轉戰咖啡店吧。
坐車來到中山站附近的二條通綠島小夜曲,一家由日式民房改建而成的咖啡店。心想白天跟晚上的感覺差別應該很大,白天的時候天窗透入陽光,晚上就只靠昏黃的燈光照射著雖然身處室內,但彷彿有涼風飄送一般,令人感舒暢。咖啡店除了飲料,還有供應簡餐,如帕尼尼和一些手作蛋糕等。

羅馬咖啡。咖啡是冰的,帶很重的酸味但不是來自咖啡本身,鬆弛說像是檸檬汁,就像我們香港的檸啡吧,他說味道其實不錯,自己就覺得怪的。
抹茶牛奶。本來想要焙茶牛奶,但今天沒有,就改成抹茶吧,抹茶味香,入口不會太澀。
重乳酪起司蛋糕。沒想到這裡讓人驚喜的竟是蛋糕,入口質感很好,口感夠濕潤,不太甜卻芝士味濃,批底也酥酥的,很對我們的口味呢。

二條通‧綠島小夜曲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33巷1號
營業時間:周六至周四12:00-21:00;周五12:00-21:30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