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遊日上網好幫手:Telecom Square Softbank 304ZT 4G 無限上網

不要以為只有年輕人才沉迷上網,其實我媽也沉迷,由於她經營網上生意,所以到日本旅遊,也主動叫我幫忙找Pocket Wifi,好讓她可以隨時跟客戶聯絡。

今次再度選用Telecom Square提供的Pocket Wifi,因為用過後發現它的接收最穩定,速度也最快。這次旅程一家六口有四個都需要上網,用一部Pocket Wifi就最適合不過。

這次用的是最新的SoftBank 304ZT,出發前一日親身到尖沙咀店取機,不過也有提供免費速遞服務,會在出發前一天送到客人手上,方便快捷。
黑色包包裡有SoftBank 304ZT、一個日本插頭和一條充電線,Pocket Wifi看起來好像很大,其實重量只有150g,最長使用時間為九小時,而最大連接上限為14部裝置,不過最重要的當然是無限的數據用量!
Pocket Wifi用法很簡單,只需要開機就會直接連上網,不過版面就比用過的任何一部Pocket Wifi都要詳細,版面分為六格,其中會數據用量統計、顯示連接裝置數量等資料。
今次的旅程主要是在廣島市和岡山市遊走,基本上一直都處於4G LTE網絡,就算在公路上一直連接Wifi用手機apps播音樂,亦完全沒有斷線的情況,就連一向比較挑剔的媽媽也很滿意Wifi的速度。

早前聽過有朋友租用Pocket Wifi到埗後不能用,結果大失預算,而Telecom Square有提供二十四小時客戶服務熱線,所以旅程期間出現問題也可聯絡技術支援部,當然用過幾次它的
Pocket Wifi也從沒遇到問題。

想知更多或即時預訂,請瀏覽Telecom Square網頁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