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台灣Pocket Wifi試用分享:1to10各國Wi-Fi

作為一個喜歡到處旅行尋找美食的人,隨時隨地上網是件很重要的事,不只因為想跟粉絲分享旅途中的美食,也要確保不會迷路,不會找不到餐廳的位置。
近年出遊都會先搜尋各國便宜或方便的上網方法,以台灣為例,在香港買上網咭、到埗後買上網咭或香港借Pocket Wifi也試過,不過今次比較特別,雖然這家Wifi公司在香港也有辦事處,但總部其實在台灣,而這次到台灣旅行,就是到埗桃園機場後才拿到Pocket Wifi,還機也在桃園機場,這樣便可省卻親自取機和還機的時間
我的班機是凌晨三點四十五分在香港起飛,到達台北只是早上五點多一點,本來也擔心有沒有人出現,再三確認後知道有職員在機場,原來他們24小時輪班,一直有專員在機場。桃園機場有免費Wifi,下機後先連接上,然後用Line或者Whatsapp聯絡她們後就直接到預定的地點等。第二航廈的聯絡點是入境大堂右邊的伯朗咖啡店。

手續很簡單,只需幾分鐘而已,職員會解說關於Pocket Wifi的使用方面,裡面包含專用電源線和充電頭,還會即場幫客人連線,最多可以連接到10人,確保能成功上網後才離開。
今次選用的是4G無限上網,基本上任何時間都在連線狀態,連續用上7到8小時也沒問題,所以不得不讚其電力強勁,基本上用一整日都沒問題加上機身輕巧,散熱速度快,長時間使用也不會太熱。
4G連線速度很快,5天旅程幾乎沒有斷過線,甚至比酒店Wifi還好其中一天住在hostel,房間六個住客一同分享hostel的wifi,因此速度好慢,慶幸自己有個無限4G Wifi隨身,可坐在床上一邊充電一邊用
還機之前拍下了五天旅程的總用量,共用了2.34GB,可見我是個上網重症患者,任用wifi絕對是我這類人的福音啊

想知更多關於租用1to10各國Wi-Fi,可瀏覽她們的網站http://www.1to10.com.tw/,即時線上預約吧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