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Journey to the Wonderland Afternoon Tea:DK Cuppa Tea


近來有不少品嚐新推出的下午茶的機會,水準都很不錯,不過說到整個下午茶體驗,在DK Cuppa Tea的Journey to the Wonderland Afternoon Tea絕對是別面生面,感覺相當有特色的一次。
 

半年前曾和友人來光顧下午茶和品嚐Detox Water,食物方面沒留下印象,反而用餐環境的柔和的燈光、陣陣的香薰味,加上坐在毛毛地氊上,整個佈局令人感到放鬆。
 

Journey to the Wonderland Afternoon Tea剛推出不久,是由老闆娘親自設計的。
未開始下午茶,先來一杯”Drink Me”茶。如果不怕喝凍的(其實也不是太凍,比室溫冷一點)還是點凍的好,因為凍茶的杯子非常漂亮,玻璃杯旁有通花紙蝴蝶做裝飾,底部的玻璃圓托放了玫瑰花,用玻璃杯的就可看到藍色的蝶豆花茶在加入蘋果蜜糖後緩緩由藍色變成紫色,夢幻得好像懂得變魔法一樣。


喝罷凍茶,老闆娘拿來三張魔法咭,自己抽到的是Wish,這魔法咭其實跟吃到的下午茶有關,另外每位客人也可獲得一套五張的魔法咭做紀念。
青綠色的巨型托盤就好像草地,上面放滿了各式鹹點和甜點,花多眼亂色彩繽紛,看著也覺得豐富。
當大家瘋狂拍照後,老闆娘拿來火槍,吃前先把用芝士做的咒語放在松露蘑菇火鍋裡用火槍燒著,令芝士溶化,那張咒語寫著的就是剛才抽的那張魔法咭,就像真的把祝福都傾注在松露芝士蘑菇火鍋中。
 

鹹點有風乾火腿、青口、煙三文魚、蝦、刺身帶子、芝士、薯仔、紫薯、田螺和薯蓉,至於放不放在蘑菇火鍋純粹是個人喜好,不過覺得薯類的食物與火鍋比較夾。
甜點方面的造型很用心,準備了兔仔馬卡龍、聖誕葉曲奇、玫瑰花紅莓朱古力和茱莉花杯子蛋糕等,除了馬卡龍略甜了點,其他的都不錯,自己特別喜愛榛子朱古力和杯子蛋糕,因它的榛子味道最得我心
 

被這色彩豐富又奇幻的Journey to the Wonderland Afternoon Tea吸引?想體驗一下記得先訂位,以便店家好好準備,價錢每人$298由兩位起,可以和一班姊姊妹來聚一下就最好不過~

DK Cuppa Tea
地址:上環新街市街19號地舖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