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台灣.台北.住宿] 有如回家一樣舒適:逸寬文旅大安館 Home Hotel Da-An

朝早六點鐘就來到台北,決定先把行李放在酒店,這次入住的是Home Hotel逸寬文旅大安館,在桃園國際機場可坐大有巴士1960到大安區,在福華飯店下車步行大概兩三分鐘就到,非常方便。 
看酒店的英文名字便知道酒店想給客人有家的感覺。這裏強調MIT,即是Made In Taiwan,盡量選用台灣本土品牌的東西,在設計方面也注入原住民的元素。
酒店有很高的大堂樓底,進門右邊是餐廳,也就是吃早餐的地方。再走進去是電梯大堂,牆上寫著「歡迎回家」四個字。



接待處在5樓,職員們都很有禮貌,入住手續很快就辦好。因為時間尚早所以放下行李出去走走,下午再回酒店休息。
這次住在5樓的房間,和接待處是同一層。開門就覺得房間的空間感很充足,樓底是我見過最高的。內裡以灰色為主調,走時尚簡約風。

睡床超大的,床褥是台灣品牌硬度適中,在床上隨意翻滾也沒有問題。
書桌上有個圓形的香薰噴霧器,偶然會噴出淡淡的香茅香薰,讓人感到放鬆。

座廁跟浴缸是分開的,座廁在正門旁邊,而浴缸設計很特別,就在露台位置,可以一邊觀景一邊浸浴,這種設計也在日本溫泉酒店遇過。
浴缸的設計是陷入地下的,左右兩側都是玻璃,而洗澡的時候可以把窗簾拉下
洗手液、沐浴露、洗頭水和護髮素是台灣茶籽堂的出品,它的草本精油香味令人身心放鬆。
牙刷牙膏、梳子和衛生包的包裝都有心思,讓人有點不捨得拆開,就連漱口用的水杯也是有設計的哦。 
這個房型是有個露台的,不過住在5樓外面沒什麼特別,倒是那張木造的搖搖椅想坐上去玩玩。
房間一角有小椅子和茶几,設計很有風格,坐在那裡拍張照應該可當profile pic用

值得一讚是房間的插頭很多,且電源插座適合多國插頭,住客不需準備轉換插頭便可直接使用,是個很方便的設計,書桌旁邊更有USB叉電。

房間有免費無線網絡free Wi-Fi,速度快連線也很穩定。

Mini Bar兩瓶水是免費的,其餘的飲料都要收費,不過剛好入住的日期有Free Your Drink活動,其中四款含酒精飲料免費,讓客人可以像在家一樣享受酒精飲料。另外還有南投東頂烏龍茶和濾泡式咖啡,配備的小茶壺和杯子都很亮麗。

早餐供應時間為六點到十點,在一樓大堂旁的「美好的」餐廳,餐廳樓底高,又有戶外的日光照射,坐下讓人感覺精神爽利。




早餐是自助形式的,有沙律菜、麵包、多士、穀物、白粥小菜和生果等,選擇雖然不算多但基本的都有。另外還有一系列的蛋料理可以點如水波蛋和太陽蛋等。

這兩晚在Home Hotel大安的住宿體驗實在很棒,每天一大早就往外跑,晚上回去時難免有點累,可是床鋪實在有夠舒服,睡完第二天精神飽滿的繼續盡情吃喝玩樂,真心推薦給想找地點方便又有現代感優質飯店的朋友呢!

逸寬文旅大安館 Home Hotel Da-An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19號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