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周末的Free Flow Cocktail狂歡Brunch:ZUMA


近來有朋友問有什麼Sunday Brunch介紹,自己也答不上來,因為好久沒吃Sunday Brunch了,通常都因太晚起床,錯過了吃brunch的時間趁著是日精神好,就跟幾個食友來試試新推出的brunch。
這個Weekend Brunch主打的其實不是食物,而是數款由調酒師精心調配的特色雞尾酒Free Flow Cocktail。試了其中一款以Absolute Vodka、柚子、柑和紅莓調製而成的Yuzu and Manderin Cosmo,味道清新,適合喜歡light跟fruity的朋友。另一款smoked peanut butter old fashioned就推介給喜歡重口味的朋友,用上Chivas 12年威士忌,最特別是帶點花生醬的香味。
品酒沒有小吃好像欠了甚麼似的,所以還有開胃小吃的漬物與枝豆送上,佐酒一流


前菜有胡麻菠菜、醬油三文魚跟雜菜沙律,特別喜歡醬油三文魚的醬汁,甜甜酸酸的頗開胃。
壽司拼盤。店家把六人份量的壽司放在一起,看上去好像很澎湃,裡面其實只有五款壽司,除了可以沾醬油,也另一款酸醋汁可配。
串燒拼盤有雞翼、露筍、粟米、牛肉、三文魚和冬菇,最好的是粟米,上面塗了特製的芥末醬,粟米的甜味混合芥末的微辣,入口既刺激又香甜。
最後以生果拼盤結尾,全部都新鮮,值得一讚是生果也夠冰凍

ZUMA
地址:中環德輔道中12-16號置地廣場5樓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