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台灣.台北] 北歐風人氣咖啡店:Fika Fika Cafe

離開機場到酒店放下行李才早上八點,房間要到三點才準備好,需要找地方消磨時間,當然是去咖啡店,可不少想去的要接近中午才開門,早開門又有興趣的不多,最後想起這家北歐風的Fika Fika。

店子的光線充足,座位也沒有很擠迫,以簡約的北歐風作主調,感覺很舒服。
 

進門就先到櫃檯點餐,內用的話可拿menu回座位慢慢看。之前在阜杭豆漿吃了個豐富的早餐,再也吃不下東西,就簡單的點了杯flat white。

本來想坐梳化座的,可是插頭卻在最裡面一排看似自修室的位上,結果只好搬到那裡,否則電話應該待不到晚上。
Flat White內奶的成份不多,所以有點甘,只喝了半杯而已聽說這裡的咖啡不錯,應該是不合口味而已。

這裡有供應早餐、午餐等鹹食,也有蛋糕之類,這次沒吃不知道水準如何,不過要是想到咖啡店吃早餐的話,應是個不錯的選擇哦~

Fika Fika Cafe
地址:台灣台北市中山區伊通街33號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08:00–21:00;周六日10:00–21:00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