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台灣.台北] 製作用心的美味飯糰:Café de Riz 米販咖啡 樂利店


還記得上次離開台灣那天,在機場剛好有友人分享這家店的丼飯定食,還在後悔怎麼沒早點看到,所以這次來台一定要去,結果竟然遇上店面內部整修,再次緣慳一面。
好失望沒吃到丼飯,還好在六張犁附近還有另一家分店,雖然沒有丼飯,但還有飯糰可以叫。
本來擔心假日要排隊,但來到才知道沒什麼客人,只有一檯客人在聊天,還可以挑到窗邊的位置坐下。



這裡鹹點只有兩款飯糰,每天限量供應,其餘就是甜點跟飲料,本來想點檸檬塔,結果只有朱古力塔,最後也放棄了只叫飯糰好了
Riz特調奶油歐蕾。店員說先喝一口,再把中間的半溶綿花糖攪拌再喝,感到它比平常的Latte奶味更重一點。
清爽蘋果柳橙冰沙。冰沙打得幼細,味道天然,沒有添加糖水,也有蘋果皮的細屑,喝得出是鮮打的好貨色。
江戶腐皮 X 宮城明太子飯糰。很精美的飯糰定食,在港好像都找不到有供應類似定食的咖啡店。飯糰做得一點也不馬虎,明太子最得我心,不會過鹹又帶微辣,其他的配菜如芝麻醬羅馬生菜、涼拌山藥和醃菜等都新鮮爽口。

這次沒吃成丼飯,吃到飯糰也好,下次再接再厲再去吃
丼飯

Café de Riz 米販咖啡 樂利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119巷9號
營業時間:周二至周日11:00-19:00(周一休)
臉書專頁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