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台灣.台北] 比在歐洲更歐洲的復古庭園老宅:香色

有天在IG看到店的照片已決定非來不可,因為實在太美,沒想到台北竟有這種好像比歐洲更歐洲的地方,彷彿去參加一場花園小聚,整個佈局都有十分有心思~
因為怕等位,所以留意到每月28日就開放下個月的訂檯的機會,第一時間預訂了周末的11:30,剛開門就來拍照,不然人多就不好拍。
店子位於小巷裡,從中正紀念堂站一號出口走大概5分鐘就到。穿過狹小的石門,瞬間就轉移到歐洲某小鎮民房的後園裡。庭園地下鋪了碎石,放置幾張木長檯,剛好遇上風和日麗的日子,可以想像跟朋友在一起開party是多麼快樂的事。


室內部分的裝潢也用心,舊舊的木檯和椅子,配搭牆上的木板子、鞋子和衣服等,每個角落都是拍照位。
餐牌貼在兩塊大木板上,選擇不算多,飲料倒有不少。這裡人均低消為NT$350,不過今天的行程還安排了不少餐廳,就只點了飲料、一份主菜跟兩個甜點。
梅香醋氣泡飲。混合梅子跟醋兩種酸味,沒有額外添糖,喝起來酸香清新。
聽色。其實是一條辣椒伴著的石榴汁,店員說先咬口辣椒再喝果汁。不要看小這條辣椒,入口超辣的,石榴汁沒有額外添加糖水入口清甜。
亞洲風味櫻桃鴨意大利細麵。菜式用上台灣的茭白筍和蓮子,再淋上花椒油和蔥油而成,完全體驗中西混合的fusion菜式。細麵入口味道特別,雖然加了花椒油但不會太辣,酸酸麻麻的夠開胃。天使麵處理得不錯,幼身麵很容易煮得過腍,難得這裡的仍保持咬口。另外櫻桃鴨片也超讚,外皮微脆鴨味濃郁可是鴨肉份量偏小,男生應該不夠喉吧。
手作鹹司康。司康做成意大利肉腸跟羅勒口味,大概是即點即焗的關係,也等了好陣子才上桌。司康鹹中帶甜之餘甜中帶鹹,又有點微辣,味覺的感受很不錯。
甜點是黃色蛋糕佐特製薄荷檸檬醬。黃色的檸檬蛋糕焗得很讚,表面舖上脆脆的糖衣,中間濕潤綿軟整體不過甜。
本來只是為了環境而來,沒想到食物也不錯,雖然有點少貴,但仍覺得值得來訪呢~

香色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湖口街1-2號
營業時間:周二至周五11:30–14:30, 18:00–22:00;
周六日11:30–14:00, 15:00–17:30, 18:30–22:00(周一休)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