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台灣.台北] 口味清淡的小籠湯包:盛園絲瓜小籠湯包

跟著盧小姐來試試她大讚的絲瓜小籠湯包,在轉角也看到另一家很多人在等位的杭州小籠湯包,就決定一次過KO兩家,同一時間拿下兩家號碼牌,吃罷一家再一家來比較一下。
餐牌連號碼牌一同發給客人,一坐下就可入單,很快就有吃的上來,另外還送上兩小杯黑芝麻糊,芝麻味濃但偏甜了點。

餐具、薑絲、調料都是自助的,還有甜泡菜,經過門口時可看到做湯包的情況
酸辣湯。明明是台式酸辣湯,不知道為何味道有點像西式羅宋湯,有蔬菜味而偏酸,加上重胡椒味,跟印象中的酸辣湯不同
籠蒸蛤蜊絲瓜。蛤蜊飽滿肥美很鮮味,絲瓜吸收了湯汁入口也甜,心想台灣的絲瓜比香港吃到的更好,草青味沒那麼重,口感也比較好。


絲瓜小籠湯包。湯包皮比想象中厚,湯汁也不算很多,入口味道略淡,沒想象中的美味,較適合喜歡清淡的朋友。

午飯時間客人不少,有一定捧場客,可是沒有得到我們的歡心,所以就不特別推薦了~

盛園絲瓜小籠湯包
地址: 台北市杭州南路二段25巷1號1樓
營業時間:11:00-21:30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