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台灣.台北] 大安區必吃宵夜:小李子清粥小菜

老公星期五放工坐夜機來台,落機時差不多晨一點,來到酒店會合已是兩點多了,在酒店附近宵夜的地方不多,通常都是一點左右關門,剛好就在出發前看到盧小姐的節目,介紹這間清粥小菜,距離酒店只十分鐘路程,最重要的是營業至清晨六時,不用太趕又一定可吃到,便決定走一趟
從酒店走路到小李子,中途也遇上了兩三間二十四小時的食店,但都不及小李子那麼熱鬧。一進餐廳就被各式各樣的小菜吸引,先拿個托盤,然後可跟大姐們點自己想吃的小菜,大大小小加起來應該有二三十款小菜。

選好自己想吃的小菜後就可找座位,隨後店員拿來鍋地瓜粥,如果想吃菜莆蛋的話也可以跟他們說除了小菜還有一大堆送粥的醃菜和鹹蛋等可選。
最後我們點了白菜滷、辣椒豆乾、四季豆、豆豉蚵仔、炆筍和菜莆蛋,真心覺得全部都很不錯,很對我們的口味,特別是白菜滷菜莆蛋,白菜鮮甜而菜莆蛋的蛋味很濃兩款都是必點啊!

這裡絕對是地道的台式宵夜,
雖然已是夜深,但吃罷腸胃也沒太大負擔。價錢雖不算很便宜,但還是很推介大家來吃個宵夜哦!

小李子清粥小菜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42之1號
營業時間:17:00–06:00
臉書專頁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1 意見:

隔壁的無名子光顧了幾次,下次要試這間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