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台灣.台北] 迷你小花園咖啡店:花疫室

本來想到陽明山的咖啡店,最後還是懶懶的不想坐一小時的巴士上山,就在IG搜尋了一下有沒有好的,最後找到這家開業不久的花疫室。

為什麼稱為花疫室?原來老闆的意思是花的瘟疫培養所在,美好的疫情就此開始散播,好有詩意的一個意念呢。
對於這種被花花包圍的咖啡店特別有好感,像之前去過的lucyncoffee,不過這裡的規模小得多,只有五張檯,感覺有點擠但還是很美。四周掛滿了乾花檯上也有乾花小盆栽,而傢俱方面也很有特色,帶點懷舊風。

店子分三層,一樓是乾花店,二樓是咖啡店,三樓則是花藝工作室。餐牌上飲料的選擇不少,今天剛好只有甜像檸檬撻磅蛋糕而未有鹹點供應,可是還未有胃口吃甜的,就只點杯抹茶小白。
 
這裡只有一個女生負責,所以抹茶等了好一會兒才到。用燒杯盛著的抹茶挺香,甜度剛好,抹茶跟奶的比例不錯,有抹茶味但不會太苦澀。

有點失望這次沒有到鹹點,食物看起來好像很不錯,要是大家被照片吸引而來,吃過鹹點後記得告訴我味道如何哦!

花疫室
地址:台北市和平西路一段81號
營業時間:11:00-22:00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