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ANA穴元祖店全新面貌:Yaki ANA

幾年前到過他們位於京都廣場的總店,要不是友人相約,也不知道現在已經搬到世貿中心裡,環境比之前舒服,加上維港海景,是個與朋友聚餐的好地方。
燒河豚乾。煮河豚和河豚刺身我都不太愛吃,唯獨燒河豚乾很愛吃,燒得夠香,沾點沙律醬,最適合送酒。


刺身拼盤。金目鯛、吞拿魚腩、秋刀魚、牡丹蝦、海葡萄。看到就讓人很開心的刺身拼盤,刺身夠新鮮,而且還有不常見的海葡萄。牡丹蝦的蝦頭可以拿去炸或者弄麵豉湯,點麵豉湯雖然要加錢,可是湯很好吃,個人覺得煮湯更好。
筋子壽司。筋子是未剝除魚卵筋膜的三文魚子,顏色晶瑩,粒粒飽滿,入口鮮味甘甜。火炙左口魚裙邊壽司。左口魚是充分油分的魚,經過火炙後,油脂更見甘香,幾乎入口即化。
三蟹卷。香脆的紫菜外層包著蟹肉、蟹子、蟹膏,吃到一絲絲蟹肉,混合濃郁甘香的蟹膏,菜式設計有創意味道亦很好。
鹽燒牛脷、雞翼、紫蘇葉雞皮蝦、紫蘇葉魷魚卷、翠玉瓜。串燒頗有水準,特別推介雞翼,雞皮香脆,雞肉仍然保留著肉汁,另外兩款加入紫蘇葉的燒物也不錯,是相當有特色的創作串燒。
蟹粥。蟹膏完全融入綿密的粥裡,蟹肉細嫩鮮甜,加入菇菌與木耳,味道層次更豐富,最適合這個微涼的天氣吃,整個人都和暖起來。
桃子雪葩。除了桃子,還有蘋果、椰子、檸檬等,每天都口味都可以略有不同。桃子雪葩藏在真的桃子裡,味道清甜。

雖然是由元祖舊店搬來,但餐牌上的食物比以前有新意,味道也有進步,最重要是坐得夠舒服,我們幾個女生邊笑邊吃過了一個非常愉快的晚上呢~


Yaki ANA
地址: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世貿中心P3樓層P312-313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