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全新娘惹下午茶:少爺18


是日跟好友相約吃下午茶,她提議來沙田這家開張不久的少爺18,這裡還真的不易找,隱藏在其他餐廳的後方,有點難被發現,但這店面向沙田中央公園,景觀開揚,讓人感覺舒服。
下午茶選擇不少,有小食拼盤、一系列肉鬆厚多士和馬來麵食,不過最吸引的還是娘惹下午茶餐,包含八款不同小吃,兩位才$148似乎挺抵的。
這個色彩斑斕的傳統娘惹四層飯壺漂亮吧?自己也好想擁有一個一層層的慢慢拿下,裡面藏著的是參巴蝦迷你多士、娘惹咖哩雞連煙韌煎餅和班蘭椰糖丸子。


煙韌煎餅雖然賣相一般,但口感非常特別,配著娘惹咖哩雞同吃很美味;參巴蝦迷你多士也不錯,但參巴醬可以加多一點,整體味道略淡;班蘭椰糖丸子是最愛吃的星馬甜點,記得上次到馬來西亞吃過,一直念念不忘,可是在香港買不到,今次終於能在少爺18重遇上,實在讓人高興。
除了四層飯壺還有馬來咖哩雞酥皮角、脆薯炸蝦卷、特濃朱古力蛋糕和彩虹千層糕,兩個人分享份量剛剛好,不會太飽令人吃不下晚飯。
飲品來了菠浪奇冰。菠蘿與青檸混合而成的沙冰,相當refreshing。
斑蘭榴櫣芝士卷。這個芝士卷不在娘惹下午茶裡,是額外的單點,它的榴櫣味很濃,忌廉挺幼滑,整體來說不太甜,榴櫣迷不要錯過了。

少爺18
地址:沙田新城市廣場L1樓113號舖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