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法式Tapas:Comptoir

地鐵通車後,科士街的車房不見了,換成一間接一間餐廳,早前來過一家西餐廳,水準一般沒甚驚喜是日又來覓食,選了一家法國菜,不過這裡不吃傳統法國菜,而是吃法式Tapas的。
裝潢沒有太花巧,就是一貫法式bistro的感覺,不過比同區的法式小店開揚光猛。店子分兩層,地下所有座位都是高腳檯,至於二樓有間房,向街的位置另設bar檯,可以望街享受美食

周末沒有供應午餐只能a la carte
餐紙就是餐牌,冷盤、小吃、主菜、Side dish和甜品全寫下,選擇不算多但看起來挺吸引,不喜歡的話牆上還有今天的Chef Special選擇。
Tuna tartare, Soy sauce and Coriander dressing。用上醬油去醃的吞拿魚,入口不會太鹹,香草的味道很突出,特別是芫荽的香味更濃,配店家免費奉上的麵包吃也不錯。


Aioli Linguine with porcini mushroom and prawns。盤子看起來很小,但份量卻不少。意粉有咬口而帶很重的蒜香味,不過略嫌意粉有點濕,未算完全收汁,乾身點應會更好,另外蝦肉很新鮮,爽口彈牙又夠鮮味。
Black Cod with purple mash potato。這個tapas賣相漂亮,以紫薯蓉與炸洋蔥絲作點綴。黑鱈魚煎得非常香口,只可惜不知是黑鱈魚不夠油份還是煮過頭了,沒有太多魚油香,魚肉也不夠嫩滑,感覺是可以做得更好。

雖然主菜部分有點失望,不過也不太影響整體感覺,仍適合想找causal dining,意在喝酒聊天吃點tapas的朋友哦~


Comptoir
地址:西環科士街42號地舖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