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牛店不吃牛?:Crafty Cow

不知是不是吃得太多,有時吃飯都不會吃太多肉,但烹調得宜的牛肉的確很美味,可是現在多了人完全不吃牛肉,所以主打牛肉的餐廳也特別推出一系列non-beef菜式,照顧不吃牛肉的客人需要。
餐牌上的食物種類不算多,但酒精類飲品就特別多,好像香港少見的柚子鹽味的啤酒,還有調酒師特別設計的芫荽味cocktail等,絕對是愛酒人士的天堂。


Chubby Corndogs。熱狗棒是美國的街頭小吃,炸過的「粟米狗」配以Smokey Ketchup、Pale ale mustard和Sambal mayo,新鮮熱辣香脆可口。
Ox Tongue Tortilla Espanola。自己不愛牛舌,想把蛋餅的牛舌拿了出來,可是這蛋餅很足料,就算已夾了七八塊裡面仍然有不少,不過蛋餅淋上特製的醬汁,整體味道也是不錯的。
Softshell Crab Bao。泡菜炸軟殼蟹包,饅頭質感的包夾著泡菜和炸軟蟹,香脆之餘亦帶有泡菜的酸辣,入口開胃,不比招牌菜Pork Belly Bun遜色,心想應該會受客人歡迎。
Beef Tasting。本來今次主要是來吃non beef菜式,可是來到專賣牛的地方又怎可錯過拼盤呢?三款不同種類的和牛包括日本A5、澳洲M4及Hanger,配以六款不同風格調味料的三款鹽和三款醬呈上。牛肉質素很好,特別是日本A5和牛入口即化,沾上不同的醬汁令肉味道更多變化。
最後的甜品是帶點咖啡味的飲料,入口有點像Bailey甜酒,酒味也不算重,表面上了薄薄的一層糖衣,伴著綿花糖吃很香口。

有如此高質素的和牛供應,愛吃牛的朋友當然不要錯過,不過今次的Non Beef食物也不俗,特別是Softshell Crab Bao做得出色,所以不吃牛的朋友也不妨來一試

Crafty Cow 
地址:上環差館上街3-3A號地下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