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中環新店新餐牌:PizzaExpress

PizzaExpress香港的第一家分店原於擺花街的轉角處,可惜將於8月17日結業,新店則位於威靈頓街,是日就跟食友到新店試試以南意大利為主題的夏日新口味餐牌。

新店設計時尚型格,帶點懷舊風,在入口旁邊有個小型露天花園,有都市綠洲的感覺。
意大利橄欖沾醬。每次新餐牌都以招牌麵包球打頭陣,今次的沾醬配上意大利青橄欖與黑橄欖混合而成,橄欖味非常突出,喜歡橄欖的朋友不要錯過。
清新之吻。單看菜式名字猜不出是什麼,其實是麵團捲著羅勒香草醬和Ricotta軟芝士,材料雖簡單,但將麵團沾點乾蕃茄香草醬同吃,配搭起來卻很不錯。


西西里香脆包。薄餅又薄又脆,面層塗了用車厘茄做的甜甜蕃茄醬,開動時再鋪上粒粒蕃茄,每一口都散發著茴香的味道,它雖看似平平無奇,實際上是非常美味。
蕃茄芝士脆包。以前也曾推出過類似的菜式,記得鋪的是蟹肉,今天換成車厘茄和Ricotta軟芝士,還加有辣椒和火箭菜,味道清新之中帶少許辣味,令人越吃越開胃。
烤雞肉沙律。本來有點怕吃西式的雞肉沙律,因為雞肉通常用雞胸肉,感覺比較乾和嚡,但這裡的雞肉不單不乾,還有煙燻的香味,配搭上核桃、羅馬生菜和橙肉,再淋上帶點辣味的檸檬沙律油,味道清新又有層次。
羅勒青口薄餅。以青口作主角的薄餅還是第一次見,薄餅底塗上香草醬,味道很濃郁,很適合重口味的食友
蕃茄肉腸薄餅。這薄餅跟剛才的西西里香脆包一樣塗上了車厘茄做的蕃茄醬,而蕃茄香味比平常的更香更甜,配以水牛芝士和意式肉丸,三個薄餅之中自己最喜歡這個的味道。
海鮮千層寬麵。寬麵中間夾著煙三文魚、蝦肉和菠菜蓉,開始前先擠一點檸檬汁,令它多一點醒胃的酸味雖然吃到最後已經很飽,但仍然停不了吃了幾口。
伊頓草莓麥斯。Eton Mess可是其中一款最喜歡吃的甜品,口感香脆的蛋白餅,加上幼滑的忌廉和帶酸的士多啤梨,雖然有食友覺得蛋白餅比較碎了點,但整體味道卻很出色。

新店距離擺花街店只相隔四分鐘的路程,想在中環找PizzaExpress的話下星期開始就記得要來新店了~

PizzaExpress
地址:中環威靈頓街97號地舖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