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超值BBQ Platter:Steak Frites by The Butchers Club

去年曾參加The Butchers Club在上環舉辦的Special Event,對於他們出品的牛扒頗有信心,是晚來到中環威靈頓街的新店,主要是試試非常抵吃的慢燻BBQ拼盤,不過只在周二才供應哦!
開始吃肉前,先來一客藍芝士蕃茄沙律配上厚切楓糖煙肉。沙律淋上藍芝士沙律醬,加入楓糖煙肉和車厘茄,生菜超爽脆,味道清新。


慢燻BBQ拼盤。這是一人份量,只賣$250。Dingley Dell Pulled Pork, Grilled Back Ribs and Chicken Wings with spicy housemade sauce served with Grilled Corn, Coleslaw, White Bread & Chicken Salt Fries。手撕豬肉超惹味,用麵包夾著簡直一流,另外燒牛肋骨、雞翼也不錯,雖然吃了那麼多肉,但一點也不覺得漏,要多得菜絲沙律和超甜烤粟米的幫助。
The Chop ($550)。經過45日熟成的32安士牛扒烤好後,可看到大廚即切再放上木板,牛扒可配Béarnaise蛋黃醬、胡椒或辣根醬,肉質粉嫰,帶焦香,風乾的做法更能鎖住肉汁。
Porterhouse for 2 ($1650)。經過90日熟成的36安士USDA Angus Prime Porterhouse,一次過可以吃到Short-loin和Tenderloin兩個部分,Tenderloin肉味濃郁,最合我的胃口。在牛扒後面遠處的是招牌鴨油炸薯條,聽起來好像很油膩,這可是絕對不能錯過的美食,粗身薯條外脆內軟,薯味濃郁,滿滿的一大碗,讓人吃完好滿足。
最後的芝士拼盤和甜品拼盤相當少不了,有New York Cheesecake、Chocolate Cake、Key Lime Pie和Carrot Cake,食友們一致覺得Carrot Cake甚有水準!

慢燻BBQ拼盤賣$250真是超值,怎麼說也是中環SOHO區啊,份量足,男生都不怕不夠飽,不過記得只在周二才有賣,想吃就記得要周二來啦~

Steak Frites by The Butchers Club
地址:中環士丹頓街 52-56 號地舖 
臉書專頁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