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有點小貴的樓上咖啡店:只Zi


身邊的朋友知道自己喜歡咖啡店,所以間中都會報料,而這家咖啡店早左個多月前已有好友cap了IG圖叫我去試,某次周末想去可是店子滿座,其後就不了了之。剛好今天下午要到尖沙咀工作,就偷了個午餐時間去看看他們的出品如何。
店子的入口在嘉蘭圍與加連威老道交界,不算太難找,出電梯看到咖啡店的招牌,轉到右邊就是門口了。
咖啡店以黑白為主調,配搭木檯木椅,也有梳化座,裝潢簡約。店內幾乎沒有開燈,都是靠大玻璃窗透入的天然光,這感覺很不錯,只是店內的冷氣好像不太夠,令人有點悶熱。


主食有意粉和意大利飯,價錢由五十多到八十多不等,加$二十五元可配飲品,加三十五元就有飲品、湯和法包,另外還有甜品寫在黑板之上,不過今日只得一個人,吃不了太多,還是要個意粉餐好了。
甘筍西芹忌廉湯。忌廉湯上的奶油花畫得漂亮,早前學拉花也試過這畫花方法,雖不算很難但也要心機。湯的味道不錯,不過旁邊的法式小法包就很普通,入口偏硬了點。
煎刺身帶子、露筍意粉。帶子很大顆,煎的火候剛好,外層金黃色中間半熟,也甚有鮮味。意粉是用蒜蓉炒過,吃著有咬口,但以$78(配意粉額外加$5)來說,份量是偏小,男孩子吃可能吃不飽。
烤綿花糖鮮奶抹茶。其實只是平常的鮮奶抹茶,不過抺茶牛奶不錯,加上了烤過的綿花糖,其賣相是不錯的,反正加綿花糖才另加$4,點來拍個照也不錯~
整體感覺不錯,有悠閒咖啡小店的氛圍,只是以樓上咖啡店來說,一個意粉套餐連飲品要近一百三十元,好像有點貴呢~是因為在尖沙咀的關係吧?不過對他們的蛋糕依然有興趣,應該會找朋友跟我再訪。

只Zi
地址:加連威老道66-76號威華大廈4樓402室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想看iPICK精選食評請按此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