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上海酒店遊] 外灘茂悅大酒店 Hyatt on the Bund:非常時髦餐廳VUE

餐廳VUE裝潢走歐陸風格,出電梯就看到牆上掛滿了大大小小色彩豐富的碟子。沿著長廊走到用餐區,佈局以客廳、書房和廚房為主題,裝潢風格時尚獨特。
這是從座位望出窗外的美景,難怪會被譽為擁有全上海最美夜景的餐廳之一。
凱撒沙律。羅馬生菜新鮮爽脆,加入麵包糠,煙肉粒及芝士碎,很有水準。

波士頓龍蝦濃湯。即場堂弄的龍蝦湯,入口Creamy,濃稠度剛好,又有爽口龍蝦肉。
炙烤澳洲穀飼和牛。經過炙烤的和牛,充滿炭火燒過的焦香,配菜的蘑菇與薯角也很美味。
香煎薄餅。繼堂弄龍蝦湯後,香煎薄餅也是由大廚親自在我們面前煮的,配以金萬利橙酒汁與雲呢拿雪糕,為這頓晚上寫上一個完美句號。

想一邊品嚐美食一邊欣賞全上海最美夜景,來這裡絕對不會有錯!

非常時髦餐廳VUE
地址:上海市黄浦路199號上海外灘茂悅大酒店31樓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