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上海酒店遊] 外灘茂悅大酒店 Hyatt on the Bund:房間篇

上海外灘茂悅大酒店座落於上海浦西外灘黃浦江畔,酒店房間簡潔時尚,寬敞的室內空間,沒有壓迫感,透過落地玻璃窗可以飽覽外灘的景色,以及浦東對岸的高樓大廈。
整齊有序的大書桌,方便商務客,也讓我這個非商務客可以舒服地坐在書桌前用電腦好好的打遊記。
酒店方面很細心,為我們準備了小禮物,就是一幅外灘夜景全景照片。

房間有一個頗獨特的設計,就是開放式的浴室,敞開式佈置令房間的空間感更大,而木門是可以拉上,變回傳統的客房。
雖然說是開放式,但淋浴間、浴缸與座廁仍然有玻璃門分隔的。
梳洗用品如牙膏牙刷、梳、潔面棉、針線包等一應俱全。
房內有迷你酒吧和零食櫃,不過是要付費的。

酒店內還設有豪華水療中心「源」、健身中心和室内游泳池,這次沒時間享用,有機會會再來的話,希望找時間來試試呢!

 外灘茂悅大酒店 Hyatt on the Bund
地址:上海市黄浦路199號上海外灘茂悅大酒店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