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酒吧區中的水準Fine Dining:Bungalow

提到雲咸街,大家總會想到是條酒吧林立的街,事實上這裡也隱藏著不少有水準的餐廳。是晚和食友來到這家集餐廳與酒吧於一身的法國餐廳,平日晚上供應新派法國菜,到周五六晚上10時後就變身成飲酒狂歡的夜蒲場地。

有別於一般的酒吧餐廳,這裡在平日晚餐時間是確確切切的一家法國餐廳,用餐地方環境舒適,一點也不覺得嘈吵,相當適合情侶或友人靜靜的聊天與享受晚餐。
Barley Salad。中間的蛋黃非常搶眼,原來那是日本的Taiyouran雞蛋,蛋香比意大利蛋更濃郁,吃之前與珍珠薏米和嫩菠菜拌勻好,薏米質感飽滿,味道不錯。


Trout Ceviche。用上來自塔斯曼尼亞的鱒魚,佐以葡萄籽油、薑、青蔥和檸檬去醃製,配點粒粒脆米花,味道清新,帶點微酸,是個適合夏天吃的前菜。
Smoked Duck Breast。鴨胸切成薄片,口感一點都不肥膩,不過煙熏味不太重,而最喜歡的是伴碟的法國四季豆,味道爽甜。
Sable Fish。鱈魚本身魚味較淡但很嫰滑,配著墊在下面的黑糯米,卻有意想不到的效果。黑糯米本身帶點椰汁,吃第一口時覺得自己在吃甜品,多吃兩口又覺得鱈魚跟糯米這個配搭不錯,一甜一滑起了化學作用,配搭也頗有新意。
Capellini。麵條是每天自家製,但口感有點不像意大利粉,反而像廣東式的伊麵,蕃茄醬汁裡面的其實是蘿蔔肉醬,所以是個素食意粉,另外廚師加了點果仁,也增加了它的咬口。
Chicken Roulade。雞卷肉質挺嫰,一點都不會覺得乾,墊在下面的一塊塊薄麵糰叫作spaetzle,今天是第一次吃到,它的口感煙韌很有特色。
Pear Tart。這個梨批的批底做得很出色,口感鬆脆富牛油香,梨肉清甜軟腍。
Melon Salad。簡單的生果沙律,配搭微甜的椰汁,味道清新怡人。

雖然由地鐵站走到雲咸街好像有點遠,不過這裡走causal的法國菜路線,吃飯時不會覺得過份拘謹,吃罷晚飯再轉場落酒吧喝一杯也很方便呢~

Bungalow
地址:中環雲咸街60號中央廣場地下2室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