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首爾人氣乳酪雪糕鯛魚燒店:Cafe Aboong HK

這家來自首爾的人氣乳酪雪糕鯛魚燒店,年初在旺角廣華街開業時吃過,是日行經尖沙咀厚福街,發現又開了家新分店。店內男女店員用韓語交談,但也略懂廣東話,所以下單也沒問題
韓式鯛魚燒有三種不同口味,吉士、紅豆和抺茶紅豆,在旺角店見過吉士和紅豆餡,但就沒吃過抹茶紅豆餡,今次就試試看這個。


鯛魚不是即點即烤的,因為烤好的鯛魚要先風乾,要是新鮮熱辣加入乳酪雪糕的話,鯛魚燒會很快變腍,口感不脆之餘也不夠挺身放雪糕,所以每款口味都有1至2件鯛魚燒在風乾,待客人落單時才加雪糕。鯛魚燒拿上手是暖暖的,魚口塞滿了乳酪雪糕,插著沾過朱古力噴泉的青提子,還淋上朱古力醬和粟米脆片,飽滿的賣相實在有趣。
乳酪雪糕冰感較重,酸酸的溶得比較快,要先消滅雪糕才顧得到魚身。魚身微脆挺有蛋香,至於抹茶紅豆餡在鯛魚的尾部,口感綿密但抹茶味不太突出,幸好整體不算太甜。

雖然一個$35看似不便宜,但份量足,一個人吃完已經覺得飽了~

Cafe Aboong HK
地址:尖沙咀厚福街9號地下C鋪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