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上海酒店遊] 崇明金茂凱悅酒店:房間篇

這次來上海之前,沒有聽過崇明島這地方,也不知道原來崇明島是中國第三大島,現已發展成為渡假勝地,今次入住的上海崇明金茂凱悅酒店,就是崇明島的首間五星級酒店。
由上海市坐車到崇明島,只需要1個小時車程,沿途可以看到長江的雄偉景色。酒店大堂樓底高,並採用自然採光,環境絕不輸泰國、印尼的一些渡假酒店。

酒店的一大特色就是一家可以帶狗陪伴的酒店,也特設了二十四間可攜帶寵物狗一同入住的特色客房,且酒店範圍有超過一半面積種了花和樹,又有一片大草地,可讓客人跟狗狗們跑跑走走遊玩。

房間寬敞明亮,裝潢走中式現代風格,床鋪夠大而且很舒服。
每個房間都有大露台,能飽覽窗外自然風光,露台設有藤鞦韆,坐在鞦韆上搖蕩,感覺很放鬆。
寬敞的大理石浴室配備大浴缸和獨立淋浴企缸。
洗髮水、護髮素及沐浴露是美國護膚品牌Portico,氣味芳香,是全球的Hyatt酒店也選用,而其他梳洗用具也齊備。
房間裡的Mini Bar可以免費享用一次,包括飲料和零食,但不包括酒精飲品。

帶著狗狗去旅行絕對是愛狗人士最想做的事,可惜未能帶狗狗坐飛機,要是住在上海的話,一定會帶牠來體驗一下呢就算未能與狗狗同行,來這個崇尚自然,富環保理念的渡假酒店放鬆一下也不錯啊~

 崇明金茂凱悅酒店
地址:上海崇明島陳家鎮攬海路799弄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