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上海酒店遊] 上海新天地安達仕酒店Andaz Xintiandi:房間篇


上海酒店遊的最後一天,來到上海新天地安達仕酒店,安達仕(Andaz)是凱悅酒店集團旗下全新品牌酒店,亞洲首家安達仕酒店座落於上海市中心最繁華的新天地,並走現代化風格的精品酒店概念。

酒店不但離地鐵站很近,附近大型商場林立,到晚上也相當熱鬧。
房間不但夠大且有大面的落地大玻璃窗,感覺光猛開揚。
天花板有讓人驚喜的LED燈光系統,可隨心情喜好自由調校色彩。

整個浴室的地板都會發熱,是很貼心的設計,另外半透明的浴缸跟客房的大燈一樣也可以轉換顏色的呢!
座廁是日式自動智能馬桶。
沐浴用品是意大利名牌Lorenzo Villoresi,這品牌的出品氣味芳香。
房間裡有部ipad mini,燈光、開關窗簾、請勿打擾等都能用ipad mini控制,非常方便。
迷你吧內非酒精飲料和小食都是免費的呢~
下午外出後回到房間,發現酒店準備了小禮物,原來是大堂的西式餅店-可愛所推出的朱古力,包裝精美且色彩繽紛,真的有點不捨得吃。

大堂有免費的水果、餅乾、飲料,住客可以隨意享用,整個住宿體驗都讓人感到非常滿意啊!

 上海新天地安達仕酒店Andaz Xintiandi
地址:上海盧灣區嵩山路88號安達仕酒店1樓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