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上海酒店遊] 上海浦東文華東方酒店:餐飲 X 酒店設施

吃早餐的ZEST有一部分的天花是玻璃窗,有自然光滲進來,可惜是日天氣不佳,不然在陽光的照射下一定更漂亮。
先跟侍應報上房號,他便會帶你坐下。
自助早餐的食物款式很多。

沙律、COLD CUTS、炒蛋、小蕃茄和芝士。
熱香餅、草莓乳酪、菠蘿。
湯粉絲。配料自由添加,有雞絲、蛋絲、蝦皮,本身湯底略淡,自己可在調味區自行添加醬料。
自家製雪糕。早餐自助餐有雪糕不是很多酒店會有供應,看起來不錯,可是早上還是不吃生冷東西好一點。

整個吃早餐的過程
讓我感受到侍應們的觀察入微,留意客人的需要,例如會主動遞上忘了拿的小餐匙,吃湯麵前會擺好筷子和湯匙等。
位於酒店大堂樓層的Qi Bar設計型格華麗,落地玻璃窗外有室外庭院座位,晚上來的話應該會是截然不同的感覺。
上海浦東文華東方酒店水療中心剛被福布斯旅游指南評選為2015年五星級水療中心,水療中心提供13 間水療套房,包括兩間情侶套房和兩間VIP套房,還有多種熱療及水療設施,包括水晶蒸汽房、温暖浴室椅、芳香浴、桑拿以及冰泉。
健身中心面積不小,配備多種健身器材,而旁邊則是25米室內暖水游泳池,泳池平台設有一系列的健康水療美食,今次未夠時間享受,實在可惜。

上海浦東文華東方酒店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南路111号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