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夏日清爽滋味:Seasons by Olivier Elzer


上次來這裡Happy Hour的時候已很喜歡這裡的環境,卻一直未有機會來用餐,是晚趁著餐廳推出大廚全新設計的夏日輕食菜單,終可再來好好品嚐多款美食。
黃昏時間來到,天色還未暗,仍然可以拍到餐廳明亮室內環境
晚餐開始前,先點杯無酒精特飲涼快一下。十多款消暑cocktail與mocktail中選了White Devi,它以青瓜、石榴汁與薄荷葉調製而成,味道清新相當refreshing。


蔬菜條配蒜泥蛋黃醬。銀色盆栽桶盛滿碎冰,放滿青瓜、甘筍、西芹和粉紅蘿蔔仔,還有蒜泥蛋黃醬伴吃,特別喜愛粉紅蘿蔔仔,入口爽甜。
傳統法式雞蛋沙律,一口一件方便吃蛋黃醬的味道也很濃。
牛油果蝦沙律配龍蝦啫喱。伴碟的生菜可沾著龍蝦喱同吃,吃罷生菜吃也可直接吃下牛油果蝦活律,不過吃前最好攪拌一下,否則啫喱會有點鹹。
法式薄餅。批底很薄像吃crepe,上面簡單的鋪了芝士、火腿與洋蔥,芝士的味道聞起來濃烈,吃著又覺得挺溫和,雖好像很矛盾卻很好吃。
希臘黃瓜醬、鷹咀豆醬配法包。兩款醬比較起來比較喜愛希臘黃瓜醬,它的味道帶點酸酸,感覺更適合夏天的天氣。
扒牛柳粒。用石鍋呈上的牛柳粒賣相已經搶眼,裡面還有燒熱了的黑炭粒,未吃已聞到炭烤味,牛柳粒本身燒得香口口感也算不錯。
法式炸餡餅配沙律。餡餅炸得香脆,要用生菜包著再沾醋汁同吃,第一口吃就感到越式風味吃罷又不太猜得出裡面是什麼,原來用了芝士和雞肉入饌餡餅感覺比較特別
炸魚薯條。炸魚有水準,脆漿夠薄魚肉嫩滑,配著他他醬令它更香口。特別值得一提是這裡的茄汁,它來自法國,入口比平常的甜一點,配上新鮮炸起的薯條,令人吃不停口。
六款甜品拼盤有焗芝士蛋糕、法式歌劇院蛋糕、紅桑子白朱古力慕絲、檸檬撻、黑朱古騖慕絲和焦糖果仁,各位食友都各自有自己喜好的,而我最愛的是焗芝士蛋糕,它的芝士味濃郁,口感也夠軟滑。

這個全新輕食菜單在戶外花園Garden Terrace及Seasons Cafe都可下單,如果想晚餐吃得輕盈一點,又想找個舒服
地方來杯飲品和好好坐一會,誠意推薦到這裡哦~

Seasons by Olivier Elzer

地址:香港銅鑼灣恩平道28 號利園二期3 樓308 號舖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