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集咖啡店與手作工作室於一身:Oldish 觀塘店

去年在太平山街上遇到這家Oldish,被室內裝潢與門口的老爺車吸引著,雖然食物未算出色,但仍覺得值得跟大家分享。今年Oldish移師到觀塘的工廠大廈內,面積不但比上環店大上好幾倍,還有手作皮革、飾品、衣服與鞋子等售賣。
分店位於巧明工廠大廈的五樓,一出電梯,放在門口的陳年古老機械已帶出咖啡店的工業風裝潢風格,每個細節都看得出佈置用心

推開木門左手邊是手作工作室,內有很多懷舊擺設,還有皮革師傅埋首製作皮革品,再走進去見到很多皮製行山鞋,亦有些飾物和簡約色系與設計的衣服,大概是因為手製或由本地設計師所創作,價格算是比較高。


右手邊是咖啡店,以大木餐桌為主,也有一排貼近吧檯的並排座位。由於剛開業加上是平日,沒有太多客人,可一個人獨佔了靠窗的超大木檯。 
餐檯上放了幾本厚厚的英文書,原來中間夾著餐牌,設計有心思。這裡供應早餐、午餐與下午茶,午餐供應至下午五點半,不過因為已吃過午餐,下午茶的食物又不算吸引,只點了杯Latte好了。
Latte。之前在上環店也有嚐過,對我來說奶味不夠,入口略苦,也沒有漂亮的拉花幫把。
不知不覺就坐了一小時,大概是人不多,讓人可暫時遠離煩囂,時間靜靜流逝也渾然不覺。聽說這裡有些跟上環店不同的新菜式,或者下次可來吃個午餐吧其實就算不是為吃而來,也可以逛逛手作實物店哦!

Oldish
地址:九龍官塘巧明街99號巧明工廠大廈5/F AB座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