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法式浪漫滿屋:Maison es

在陽光普照的周日,走到星街,再轉入寧靜的電氣街,沿著斜路向上走,來到盡頭的一家小店,門面的花草跟淡綠色的顏色,還以為自己去了家高級花店。
推開門走進去,內裡裝潢經過悉心設計,特別是餐廳內的花園式酒吧,翠綠的雲石檯面放滿高雅的鮮花擺設,充滿歐陸風情氣氛浪漫,另外餐具也一絲不苟,用上Royal Albert的玫瑰花紋骨瓷,還有印上花卉圖案的餐巾等,非常適合女孩子來假日聚會。

這裡的Sunday Brunch是單點模式,有二十多款選擇,由美女名廚Esther Sham設計,大家不妨點幾個一起分享。

Grapefruit and Granola topped with Yoghurt Sorbet $100。Yoghurt用玻璃闊邊杯盛著,賣相美觀,微酸的乳酪雪葩配搭西柚肉,入口清爽涼快。


Nutella &_Banana Soldiers served with Caramelized Banana Creme $160。朱古力榛子醬跟香蕉是絕配,無論如何烹調味道也很夾,這裡還特別加入Caramelized Banana Creme,吃來味道更有層次。
Mes Coddled Egg on Black Truffled Mash $120。把小瓶子的蓋子打開,裡面是長崎雞蛋與黑松露薯蓉,旁邊伴著三條香脆多士,吃的時候沾點薯蓉,薯蓉跟多士的味道不錯。不要以為瓶子小,其實份量挺多,一個人吃完一瓶已經有點飽了。
“Thai” ger Prawn Cocktail $160。生蝦吃過不少,通常都是配cocktail sauce,這次改b配淡綠色的泰式綠咖喱醬,微辣的醬汁令這個冷盤更開胃。
House-smoked Salmon Fillet Benedict $220。說到Sunday Brunch又怎能少了Egg Benedict呢? 三文魚扒煎成半熟,魚皮香脆魚肉滑嫰,整體頗有水準,伴著半流心的Poached Egg同吃就更美味。
Crispy Bacon on Cottage Cheese Pancake $180。加入Cottage Cheese的鬆餅口感扎實,也算鬆軟,還好不是太厚身,否則吃罷會覺得有點滯。以前也吃過伴脆煙肉的鬆餅,原是傳統美式吃法,不過要是把煙肉變成Candied Bacon,自己會更喜歡。

餐廳本來周日不營業,而這個Sunday Brunch剛推出不久,已吸引了不少客人訂位,目前只接受預約,想跟好友一同享受法式浪漫
的花花世界就記得先預約訂位了

Maison es
地址:灣仔電氣街1號地舖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想看IPICK文章請按此~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