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美酒佳餚小酒館:Le Bistro Winebeast


短短的麥加力歌街有好幾家小餐廳,其中一家裝潢較為時尚的原來是灣仔葡萄酒專賣店Winebeast所開的,主打法國菜,美酒配佳餚,令客人有更全面的味覺享受。
餐廳不大,晚上通常都會爆滿,來之前記得訂位。如果想坐得舒服一點,最好預留窗邊的四人檯,因其餘的都是高腳檯椅。
豬血腸。不常吃豬血腸,本來有點怕腥,不過佐以紅洋蔥果醬和羊奶芝士,味道比想象中好,再吃一點煎法式田螺和西班牙辣香腸,是重口味的一道頭盤。


香煎鵝肝伴烤白蘆筍配芒果汁。口感纖嫩的白蘆筍在鵝肝與甜美的芒果汁襯托之下更見清甜。
鴨胸香煎鵝肝、煨薯仔,金桔果醬。前一道菜才吃過鵝肝,不過這次配的是鴨胸。鴨胸肉質細嫩,肉汁香濃,配點金桔果醬,肉味更特出。
榛子醬朱古力慕斯黑朱古力雪糕。不論是雪糕還是慕絲,朱古力味都是超級濃郁,甜度卻剛剛好,吃罷不會覺得太漏。
每道菜pairing的酒也有淺嚐,但對酒其實沒有多研究,同檯食友就十分欣賞美食與酒的配搭效果。愛酒的朋友當然值得來,始終有「Winebeast」這個大後台,而酒的款式真的很多,就算不太喝酒的,也不妨來試主廚的法國菜,菜單更是每4至6星期就更換一次,水準亦不俗,是家很不錯的小酒館餐廳。

Le Bistro Winebeast
地址: 灣仔麥加力歌街15號地下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