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台灣.台南] 懷舊日式咖啡店:Kadoya喫茶店

二月來台南時已把這家店記在口袋,可是那次停留時間太短,最後錯過了這裡,還好今次一早安排,否則又錯過了這個好地方。
從門面來看,是間懷舊日本西式茶室的格局,外牆的墨綠色磚、紅色的招牌、啡色的玻璃、通花的窗簾和工整的字體,比起一眾老屋咖啡店,其風格與別不同,可說相當有特色。

我們準時一點開門就到,往後陸續有客人到來,受歡迎程度可見一斑。
店員安排我們坐在吧檯,坐在高腳椅上感覺也不錯,因為可以環顧整家咖啡店的環境。
雖然餐牌上有不少甜品選擇,但不一定有供應,還是看蛋糕櫃再直接落單比較快。另外還有新鮮自家製的可麗露供應。
套上膠套的懷舊餐牌。每人低消NT$160,不過一件蛋糕也要NT$200,沒甚麼難度。喜歡這裡低消不一定要叫杯飲品,因為自己很容易被水填飽肚子,留肚來吃甜品更划算。 
蝴蝶夫人綠茶Geisha Blossom Tea。選它因被名字所吸引,除了茶外還另外付上了一杯冰,店員先用熱水泡茶,待茶味出來再倒進冰裡,而每杯茶可回沖一次。茶底聞來十分幽香有些花茶聞起香但喝下沒舍味道,但這卻例外,入口仍有不錯香味
紅桑梅塔。忌廉花跟紅桑子交錯排列,賣相漂亮。雖然批底有點硬,但味道可口,吃著不會太甜。
檸檬塔。也是因它看來漂亮才點的,忌廉花每顆都差不多大小,看著花頂烤成的金黃色就覺得很吸引。結果它深得鬆弛歡心,檸檬吉士部分夠酸,批底的甜度卻剛好。 
這次來台南的旅程很高興遇到幾間很不錯的咖啡店,而以甜點來說這裡是相當出色,那杯蝴蝶夫人綠茶也深得我心,強烈推薦甜品控來一趟呢!

Kadoya喫茶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樹林街一段36號
營業時間:13:00 - 22:00(周二休)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